欢迎访问 商品质量时评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检 > 质量管理 > 正文

肃北县市场监管局:让党史之光照亮市场监管前行之路

2021-07-13 作者: 来源: 甘肃市场监督管理局

  肃北县市场监管局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的部署精准组织、全力推动做到在学党史上有新举措、在悟思想上有新收获、在办实事上有新行动、在开新局上有新作为为肃北经济建设贡献市场监管力量和智慧。

  file_img (9).jpg

  在学党史中要注重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结合市场监管部门特点创新创优做好“自选动作”开展引导市场主体“发展知党恩壮大跟党走”主题活动引导和推动市场主体知党恩跟党走以企业自身良好发展促进社会经济壮大。引导“小个专”党组织开展“我奉献、我出力、我推动”主题活动积极参与乡村牧区振兴、社会公益事业等。开展局机关“党支部小个专”党支部与乡镇、村级党支部结对共联共建围绕乡村牧区产业构建“企业基地村级合作社牧农户”的合作模式推动乡村牧区产业振兴。力争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市场监管干部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切实加强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领导不断增强市场监管“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始终如一坚守市场监管的初心使命。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转化为市场监管永续奋进的精神动力。要深刻领会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不断提高市场监管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file_img (8).jpg

  要通过学习党史厚植为民情怀将“人民至上”的理念深植于心将全部心力投入为人民服务中去讲百姓话、叙百姓情、办百姓事。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我优化、市场秩序我维护、安全底线我守住、乡村牧区振兴我参与等系列实践活动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乡村着力解决一批基层的困难事、企业的忧心事、群众的烦心事特别是把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消费维权、食品安全、药品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好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准。

  马鬃山经济开发区的建设掀开了肃北改革开放向纵深推进的崭新篇章。市场监管部门将围绕这个目标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特别是重点抓好坚持“大方向”、聚焦“大格局”、优化“大环境”、构建“大执法”、守住“大安全”、提升“大质量”、定位“大市场”、强化“大监管”、管好“大队伍”、抓好“大防控”10项工作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推动市场监管事业上台阶、上水平助力肃北经济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原文链接:http://scjg.gansu.gov.cn/info/7396